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鳳居
2016/10/02 23:36:57瀏覽4779|回應2|推薦14

特地殺到文山區木柵來吃排骨飯

這邊有傳說中的腰內肉排飯

一看就知道是整潔的小館子

價位很積極,想必原料不賴。

有賣外帶滷肉

餐具自助

打菜區


小菜,這道菜做最好的真的是鼎泰豐,其他通通被比下去,而且有一條鴻溝待跨越,這家調味已經算很不錯,只不過選錯豆干,因為其他都是細長軟嫩的食材,這豆干較硬不能相襯互助,可惜。

上圖是鼎泰豐的小菜,正港好滋味。看得出來差別在哪了吧?

外婆的紅燒肉菜飯

湯頭偏淡,個人希望味道重一些,但這樣也是可以接受,菜飯不錯。

青菜蛋花湯

我點排骨麵,這湯麵有濃郁不是一般的清湯水,這是高湯啊!加上麵選的Q,有嚼勁。如果再濃一點就要變成煨麵嚕~

里肌排骨,不是我心中的腰內肉排,馬上詢問老闆。這也不錯,只不過有點薄,但有醃過酒我喜歡~


我想要吃的是照片上的腰內肉排,但老闆說早就沒做了,買不到腰內肉,那我每次在信功買到的是什麼?一切都是成本問題啊!

蒜味海帶絲,一吃驚為天人馬上購買一盒回去,這是我吃過的海帶絲中的第一名,通常海帶絲個人絕對不會點,要做到正常都有點困難,遑論好吃,但這家一吃就知讚,軟度適中、味濃。

環境:小店中的典範,乾淨、清潔、沒有亂堆雜物,東西都擺放整齊。

食物:小菜是強項、肉排也不錯,就是厚度不夠。

餐具:全部瓷碗、瓷湯匙,洗得乾乾淨淨。

為啥大直沒有一家像這樣的店呢!要是有每個禮拜都願意光臨。

ADD:台北市興隆路四段68-2號                 Tel:2937-2803

排骨飯系列---焢大王武昌排骨大王大橋頭魯肉飯台鐵滷排骨便當老陳牛肉麵自強市場無名排骨飯北投銘店排骨飯東岸池上便當基隆夜市21攤滷排骨飯淡水黑殿飯店赤峰街無名排骨二訪清香排骨飯黑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2123050

 回應文章

came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6 02:57

Wow! My sister lives not too far from there, I'm going to recommend it to her! That's the kind of restaurant I like, too! Thank you!


uppu(uppu) 於 2016-10-06 09:07 回覆:
you are welcome.

evachiu66
2016/10/03 16:04

這家店老闆真的很用心。

雖然貴了點但食材可以讓人放心。老闆也親切 。

大直真的缺這種店啦!

uppu(uppu) 於 2016-10-03 22:30 回覆:
真的,大直怎麼就沒這樣的店,勉強說來明水397還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