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名排骨飯 二訪
2016/09/25 13:00:00瀏覽1830|回應0|推薦12

為了再次確認,所以又來一次,怕太晚要排隊,所以11:30就來,但當時門沒開,老闆娘跟老闆在裡面備料,他們好像耳背一樣,問什麼都不回答,但最後我再進去問今天晚上會開嗎?老闆突然就回答12:30會開,所以我們就先去辦事,12點半再來,果然又是要等,還好只等了15分鐘左右就吃到。

飯上面都會有個炸蛋

正常營業時間老闆跟老闆娘都變得超nice,讓我覺得剛剛11點多來的時候問到的是別人嗎?這邊飯煮的可以。配菜不多,只有蛋跟青菜。

單點的蘿蔔湯

滷排骨,這邊的排骨最後上桌時還會淋一些浸泡的醬汁


紅蔥頭用的足果然有差

整個呈現的醬汁口味是我最愛的


食物:台北最愛的滷排,為了再次確認再度前往,確認無誤。

環境:內外場都非常雜亂,而且旁邊都是站著排隊等著點餐的人,吃飯時會有點壓力。

餐具:部分瓷碗、部分美耐皿,免洗筷匙。

延伸閱讀---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排骨飯系列---焢大王武昌排骨大王大橋頭魯肉飯台鐵滷排骨便當老陳牛肉麵自強市場無名排骨飯北投銘店排骨飯東岸池上便當基隆夜市21攤滷排骨飯淡水黑殿飯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164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