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殿飯店
2016/09/22 21:49:00瀏覽1620|回應0|推薦13


大熱天不辭千辛萬苦地開50分鐘車程來吃排骨飯~應該是瘋了無誤。

看到大家都開進一條小巷,跟著轉彎就對了,對面有個超大空曠的停車場,但還是停滿了車,好險流動率蠻高的,等一下就有位置了。

先找座位

好大的店面,也算明亮整潔。

東西還蠻多的

隔壁還區隔了一家店專門賣飲料


滷菜,味道都不錯。


青菜蛋花湯

排骨炒飯,炒飯果然比白飯好吃太多了。

我點的排骨飯,一上來就長這樣。肉本身是嫩的好吃。

對於這種裹太白粉表面的排骨真的很苦手。

酢醬跟酸菜都還不錯,

看到壹週刊2010小別冊上面的黑殿排骨飯,再看看自己拿到的,什麼叫做有差、這就叫做有差啊!

一點半後了還是人潮不斷

小菜區

有企業化經營

食物:肉本身是好吃,配菜也不錯,只是個人不愛裹了太白粉表面黏黏的排骨。

環境:乾淨整潔,外場服務人員多,但也不太會主動招呼客人。

餐具:瓷碗

排骨飯系列---焢大王武昌排骨大王大橋頭魯肉飯台鐵滷排骨便當老陳牛肉麵自強市場無名排骨飯北投銘店排骨飯東岸池上便當基隆夜市21攤滷排骨飯

ADD:新北市淡水鎮中正路一段62巷10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1536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