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投銘店排骨飯
2016/09/11 21:26:58瀏覽5396|回應1|推薦14


這也是另一家北投吃排骨飯有名的店,雖然不是滷排骨,但還是一起來踩點。

菜單

湯自取,不太燙。

桌面保持的算清潔,沒有任何黏膩感。

炸排骨

厚薄OK,整塊排骨表面黏噠噠的,不愛這樣的口感會怕怕。

大滷湯,這芶芡芶太兇了,像在喝太白粉芶芶湯。


排骨麵的麵,沒啥調味的麵。

我點的排骨炒飯,我已經分不出來這是因為薄薄的裹了太白粉下去炸還是油太黏才造成的結果?

吃過就好~

食物:我不愛這種口感,黏糊糊表面的炸排骨(個人意見)

環境:簡單樸實

餐具:美耐皿,筷子、湯匙是鐵製的。

ADD:台北市北投區崇仁路一段192號  

排骨飯系列---焢大王武昌排骨大王大橋頭魯肉飯台鐵滷排骨便當老陳牛肉麵自強市場無名排骨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9871340

 回應文章

Frank
2016/09/12 20:35
姐姐,新店寶橋路有工廠在賣處理過的豬排,只要下鍋油炸即可食用,很多大飯店旅館、連鎖餐廳小吃店都在那邊訂貨,當天下訂工廠就當天處理好真空包裝出貨,還有分帶骨或不帶骨,看您這麼愛吃排骨飯,以上資訊給您參考
uppu(uppu) 於 2016-09-12 22:00 回覆:

尷尬我是為朋友兩肋插刀,並沒有這麼愛吃啦!

你人真好,還報我這種好康,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