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中村藤吉
2012/11/14 19:26:35瀏覽2775|回應1|推薦16

為了找中村藤吉費了點工夫,因為完全不知道在哪哩,所以最笨的方法就是我曾經在B1買過茶葉,所以跑去伊勢丹美食街那邊詢問茶室在哪。結果小姐跟我講二樓,二樓其實是像美食廣場賣飲料的地方,真正可以坐下吃東西的則在三樓。

千辛萬苦終於尋得


宇治的本店








不要跑錯地方浪費時間,時間要浪費在吃美好的食物上面!







基本上都跟Menu上一樣,童叟無欺。





這連裡面爆米花都新鮮又香脆。



樣樣好吃,件件精美!


這種湯匙吃日式甜點真的最好用!









真是享受,用哥本哈根的碗盤來享用中村藤吉,開心度又提升不少。

視覺上真是美








ADD:JR京都駅西改札口前 スバコ・ジェイアール京都伊勢丹3F

延伸閱讀---京都宇治---中村藤吉本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971403

 回應文章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1/19 08:10
實物跟圖片真是一模一樣!看起來秀色可餐,不過價錢也不便宜,偶爾一吃挺好的!
uppu(uppu) 於 2012-11-19 21:47 回覆:
難得出國,就吃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