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䒜Noodles & Rice 二訪
2016/09/08 22:11:50瀏覽1522|回應1|推薦8


燙花椰菜,在家如果吃到這樣長的梗我會很喜歡,但出來吃飯並不想吃到梗,只想吃花的部分,而且這一份量也太少了,感覺好虛。

豆干,跟第一次一樣好吃。

肉燥乾麵,50元。

紅燒牛肉湯餃

菇菇魚丸肉燥湯麵,跟乾麵價差20元,不懂加個湯為什麼可以加價20,重點是我還點了湯麵。菇菇沒有想像的多,連一包好菇道的份量都沒有,個人是好菇道的愛用者,買過不下數十盒了,這份量應該是一包的五分之一而已。

三顆貢丸、一些菇、加上肉燥,這一碗要140,發誓這輩子不會再點了,我做的應該會更好吃。

這天外場不是之前看過的店員,非常的狀況外,已經有兩組人馬站著排隊了,但他還是忙著先處理排隊人的點菜單卻不管出菜台上堆了兩三碗坐著的客人的餐,不是要先出菜,再來處理單就好了嗎?坐的人吃飽走了站的人就可以坐下用餐,順序應該是這樣吧?有好幾次看到出菜台的菜都沒人端,老爺都快吃完了,我的麵還被晾在台上約三分鐘左右,要是知道那碗是我的,馬上自己端過來。

這天內外場各一個人,沒有默契配合不上,店家應該要注意一下。

吃完的結論是:還不如去吃附近的北方牛肉麵卡實在。

延伸閱讀---䒜Noodles & Ric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8554156

 回應文章

birdcelia
2016/09/08 22:39
東湖有家小店還沒不錯,UPPU好像還沒寫過(不確定您去過沒),叫全六連霸,店面乾乾淨淨,招牌是肉燥飯,但因為我不愛肉燥飯滷肉飯之類的,推薦它的炸雞腿,不裹粉的,外酥內軟有汁。可以試試。
uppu(uppu) 於 2016-09-08 23:38 回覆:
收到,這家真的沒吃過,近期必定造訪,謝謝!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