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太 鐵板燒
2016/09/07 21:24:59瀏覽1499|回應1|推薦11

在旅展買的券,當初就是設定要跟菜菜子吃的。

是買1280三張券,提前慶祝菜菜子生日。

跟十年前一樣沒變的裝潢

花旗蔘綠茶,不錯喝呢!還有加枸杞、野薑花。

可以無限續的洋蔥,本來已為味道會很嗆,但一點也不會,把洋蔥的刺鼻味跟辣味全部去除掉了,還帶點甜味。

這是一口香

角瓜、野薑花、蘋果、長長那根貢菜,一口吃下去有清甜的香味,賞心悅目且實吃。


五穀何首烏麵包,何首烏麵包加上磨碎的五穀雜糧,口感不差烤得酥酥的。

原味野菇

百匯燉湯,鳳梨醬與苦瓜的湯底

鐵板海上鮮

山藥麵線,醬汁是磨成泥的紅棗加上紅麴

聖女小蕃茄,裡面夾了九層塔跟蜜餞,是另類的檳榔嗎?很對味捏!

娃娃菜

香煎雞腿排,煎的恰恰很嫩好吃。

精選菲力


後來老爺跟菜菜子單點這個來吃,因為我強力推薦。一口一個嫩啊!

這兩種口味,但我個人愛飛魚卵加剝皮辣椒的內餡。

青菜,也太少了吧!

炒飯

本來一開始全部黏呼呼,沒想到能炒到這樣粒粒爽真不錯。

香蕉

水果,仙楂茶。

十幾年前第一次來用餐時,因為湯太燙整個燙到我喉嚨腫到連喝水都吐出來的境界,今天終於雪恥了!

ADD: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50巷9號2樓            Tel:8788-383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8553309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8 11:12

太「養生」派、多年前吃過一次就沒興趣了,步行距離另一家也是這一路數,當年因為拿些燒烤觀賞魚類來當賣點,所以也不想去... 

妳家附近的 Mark's Teppanyaki 吃過了嗎?

uppu(uppu) 於 2016-09-08 22:09 回覆:
還沒,看起來很不賴!找個機會去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