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橋頭魯肉飯
2016/08/30 22:47:36瀏覽1857|回應2|推薦15


真的好久沒來延三夜市了,因為夏天真的不是吃夜市的時機啊!

聽說這家有好吃的滷排飯

高麗菜

排骨飯

滷汁剛好不過鹹,很濕潤的一塊肉,這家不錯,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太小塊。

因為價格的關係,大小厚薄都是屬於小的,連我吃完一碗後都覺得沒有什麼飽足感。

60一碗的排骨飯,這樣厚度是很有誠意了,咬起來有肉的纖維。飯上的酸菜也好吃,襯職的扮演配角的角色。

滷肉飯加幼肉,幼肉就是指那些切細條的肉。這比焢大王的好吃N倍


芋頭排骨酥,這不是強項,下次可以不用點。

酸菜豬肚湯

走古早味風

算乾淨的店面

食物:主食類的都很好,相當滿意。排骨好吃,甜鹹適中又有咀嚼的口感。

環境:乾淨整潔,沒亂堆雜物。

餐具:除湯之外全是美耐皿餐具。

ADD: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64-1號                 Tel:2592-6004

排骨飯系列---焢大王武昌排骨大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8424658

 回應文章

came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31 21:51
Too bad I always visit Taipei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and this type of restaurants are always closed for the holidays, or I'd really love to visit this one!
uppu(uppu) 於 2016-08-31 22:00 回覆:
下次回台灣可以去吃美觀園,那邊的排骨飯也很驚人,而且應該會開。大笑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30 23:55
哇~看起來好好吃,謝謝分享!流口水ing...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uppu(uppu) 於 2016-08-31 21:58 回覆:
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