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布院 月燈庵早餐
2012/08/03 21:36:05瀏覽1676|回應1|推薦6

早餐提供最早的時間是八點,打亂我們既有行程,但吃飯皇帝大,是最重要的行程,所以其他全部都更動就為了美好的早餐。


最喜歡早上來一碗熱騰騰的湯

蔬果汁,很濃郁。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吃得好,一天精神好!






好漂亮的豆腐

留下來吃早餐是對的啦!



吃法任意選擇







這家旅館只有一個缺點,就是不能在房間用餐,一定要到Lobby餐廳內,但想想如果要每道菜過個橋端來也太折騰人了,所以乖乖去餐廳用餐吧!


優格

早餐跟晚餐一樣豐盛好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656885

 回應文章

Angel973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Mouth-Watering
2012/08/03 23:46
It looks so mouth-watering. Japanese meals seem to always look appetizing and appealing to the eyes. Wish we were there. 開心(ㄏㄏ、ㄎ、哈)
uppu(uppu) 於 2012-08-03 23:52 回覆:
I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裝可愛(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