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九州---由布院鞠智
2012/07/30 22:12:43瀏覽2371|回應1|推薦21

行李留在福岡,我們各自揹起背包輕裝便行來到由布院,台灣人習慣叫湯布院,但當地人稱由布院。

小芯買了一本Milly的書,只要Milly有提到的餐廳,我們都想試試看。

這算是通往金麟胡途中店面大且典雅的店,尤其還有這麼漂亮的後院。


當然來吃豐後牛便當啦!









好可愛的便當盒


小小一盒但可以吃的飽ㄡ(男生我就不知道了?)

Milly的重點在牛,我的重點在涼菜部份,做的比牛好吃太多,令人激賞。

涼菜每一樣都很好吃,各有各的鮮甜味。

相較於涼菜,牛肉就遜色了,肉本身過鹹且有點乾,但醬汁沾飯還OK。





算是值得吃的一餐,進來歇歇腿也OK,店內還有買許多食材。胸針~妳的柚子醬就在這買的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655463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款便當價
2012/07/31 21:55
在日本看到價目,每回都幻想,台幣要能升個值該多好!
uppu(uppu) 於 2012-07-31 23:50 回覆:

我都是幻想直接去最掉個位數~~

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