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九州---福岡一蘭拉麵
2012/07/24 23:21:45瀏覽1802|回應3|推薦10

據說一蘭是福崗起家的,那我們當然要在地吃啦!

經過路過很容易錯過,要睜大眼睛看就在這無敵小巷內。

快接近六點,但還沒排隊人潮,大家開心在門口拍照,還巧遇台灣來的同胞。

在外面機器自己選好後在入內交給服務人員。


這次有中文菜單可選,好開心。







看中文還是方便許多,上次吃覺得精華就是那坨秘傳調味醬,所以這次點選兩倍。

溫泉蛋


偷照對面的人

兩倍好像也沒多很多。




麵好細,要快點吃。

但還是一樣好吃,重點是不用排隊!

溫泉蛋真的好吃。

ADD:福岡市中央區天神1-10-1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649346

 回應文章

獨來毒網
專心吃麵
2012/07/26 13:30

欣賞他們這種用餐方式

不會跟一起去的人聊個沒完

可以專心吃麵

而且

還可以偷偷把碗帶回來當伴手禮

我朋友就有一個

呵呵~~

uppu(uppu) 於 2012-07-26 22:03 回覆:

我喜歡跟朋友面對面吃飯,要不要講話在我們啊!


哈哈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店的重箱酸味也好吃喔
2012/07/25 18:15

一蘭真的粉好吃,

建議下次可去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店,嚐嚐該店獨有弁當箱的重箱酸味

(照片節錄自官網)

http://www.ichiran.co.jp/html/oshinagaki.html

http://www.ichiran.co.jp/html/q_cch.html

uppu(uppu) 於 2012-07-25 21:22 回覆:
這好Cool歐~謝謝分享。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空間狹窄
2012/07/25 13:27
一蘭那一格一格的個人用餐區是特色,但可能也只較適合空間狹窄慣了的日本人,上次與長輩去吃,開玩笑一說像『去探監』、一說像『變成了吃飼料的牛』
uppu(uppu) 於 2012-07-25 21:21 回覆:

很適合阿宅去啊!我們自己還是坐在一起玩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