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鵲
2012/07/13 23:13:00瀏覽1573|回應3|推薦11

平溪附近,小錢帶我們來的好店。

聽說藍鵲可以看到飽的地方。






風景真的很好,有沒有看到藍鵲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是平日備料不多,只有火鍋可選,火鍋有兩種,麻辣跟養生,大家都選養生。


一大盤菜盤,最後七個人只有我一人整盤吃完,好害羞歐!


多吃菜有益身體健康

ADD:平溪鄉東勢村芊蓁林2號            Tel:2495-230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520582

 回應文章

阿光
有看DVD
2012/07/15 22:50
看了兩遍,因為我們十一點就到先看一遍,到中午客人多了又放一次,蠻精采!
uppu(uppu) 於 2012-07-16 22:59 回覆:

哈哈,真捧場還看了兩遍!


阿光
很不錯的鄉野小店
2012/07/15 16:48
看了貴婦介紹專程過去,果然環境極佳,生態也很豐富,老闆對自然保育相當有熱情,而且居然餐還很好吃,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而且還遇到涼爽的大雨,山間天氣的快速變化讓人覺得很爽快,真是一趟豐富的小旅行(而且路上汽油快沒了更是刺激!)。
uppu(uppu) 於 2012-07-15 22:15 回覆:

這真的適合帶小朋友來,老闆有沒有放DVD給你看啊?有沒有介紹你看日出的好地方?

我那天去不是假日所以只有小火鍋而已。我看還有很多車隊是包場的呢!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藍鵲
2012/07/14 14:38

藍鵲在內湖就很多ㄚ。很大一隻,攻擊性強,不太怕人,羽毛呈現極有光澤的鮮豔藍色,很漂亮。

從妳家走到內湖路西湖捷運站斜對面的溢香園,隔壁有一間"恕德家商兼幼稚園",從大門向裡看左右各有一排樹,樹上就有藍鵲。

大湖公園、碧湖一帶的山區,也有藍鵲出沒。

uppu(uppu) 於 2012-07-14 21:38 回覆:
在這麼城市的地方也有啊?之前只有在游園看過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