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多拉麵
2012/06/24 17:45:34瀏覽1586|回應4|推薦11

吃不到另一家拉麵,只好退而求其次跑到這家來吃,同一條市民大道也開了兩家,生意也算做的不錯。

糖心蛋,NG。

拉麵店賣雞腳凍也是一絕,但OK吃。

博多肉排,有本人的天敵奶油味。

味增叉燒麵

是像一個小火鍋一樣,下面一直有火在燒,吃到一半以後就覺得麵熱到不得了,熱氣一直冒上來,冬天可能很讚,但夏天真的受不了。


炸豆腐,當天最好吃的一品。

延伸閱讀---博多拉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493340

 回應文章

newfm2
ccc
2012/06/25 11:40
還好Uppu一直都忠於原味, 感恩ㄚ~ 愛你喲!

ps. 這家ㄉ叉燒, 我覺得比較硬, 加上火爐的油味, 又是我的天敵...@@
uppu(uppu) 於 2012-06-25 23:37 回覆:
我就是個路人甲,也習慣了被當路人甲的對待........害羞

jeff
嘴太老實了
2012/06/25 00:01

應該是屯京唄

妳貴婦算大牌人氣部落客

只是嘴太老實了

人家新開店都不敢通知妳去試吃

uppu(uppu) 於 2012-06-25 23:35 回覆:

佩服佩服,這樣也可以猜對!有一套ㄟ!

其實屯京我去排了快20分鐘,到階梯時才發現要先去登記在排隊,那之前20分不就白排了,肚子又餓所以走人。

 


WF
另一家?
2012/06/24 21:59
比較好奇吃不到的另一家是哪一家 
uppu(uppu) 於 2012-06-25 23:30 回覆:
樓上的答對了ㄟ!

ajisai東京生存食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鍋熬煮
2012/06/24 20:36

可能是便利商店的[行列名店]泡麵吃太多了,對於調味料的千變萬化,心昇恐懼。

現在沒有大鍋熬煮的拉麵店,ajisai都不會進去的。

可能生臭些,但總比吃一堆調味料來得好


uppu(uppu) 於 2012-06-25 23:30 回覆:
不能再同意你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