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世界
2012/06/12 21:38:41瀏覽3090|回應3|推薦15

給菜菜子二選一,她果然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選了好看、貴又乾淨的餐廳。

有貴有便宜的,豐儉由人啊!



有一半以上的桌是等會小姐要帶客人入場的,就代表這家店的值不凡。


第一次看到芒果啤酒當然要點來喝,但一個人喝了三杯以上就會過於甜膩,果然啤酒還是要大家一起暢飲才對。

燙軟絲


蛤蜊,一人兩顆。


炒飯,炒的火候不錯,不油膩且乾爽。

烏骨雞湯

炒珠螺


白帶魚

川七


水果招待

這家算好吃的,環境舒服許多,價格上就貴其它海產店10-15%左右,當然有小姐的別桌客人都點龍蝦、花蟹之類的,我想品質應該也很OK。

ADD:台北市農安街122號                    Tel:2593-027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425981

 回應文章

潛水員
這家炒鮑魚很好吃
2012/06/13 22:24
請問另一選項可否提供參考,謝謝
uppu(uppu) 於 2012-06-14 21:29 回覆:

隔壁的阿松,我有寫過的。又再去吃了一次。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啥印象、只記得貴
2012/06/13 16:19
球隊下次賽後預定來此聚餐,之前只吃過一次,沒啥印象、只記得
uppu(uppu) 於 2012-06-13 22:04 回覆:

跟附近海產店比,算貴的歐!


WG93
好妙的「小姐」
2012/06/12 22:44
「等會小姐要帶客人入場」的「小姐」,以為是waitresses;
看到文末「有小姐的別桌客人」的「小姐」,才覺得好像是call girls。
uppu(uppu) 於 2012-06-12 23:19 回覆:
不是call girls,是另一種晚上上班的小姐。個個比辣的,每個幾乎都有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