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洞館
2007/01/01 23:32:22瀏覽3301|回應4|推薦13

招待的六樣小菜有些不道地,竟然有土豆花生出現,真是太奇怪了。續盤需加50元,難再續啊~~~~。

上圖是美國普通韓國館的小菜,兩個人8盤、四個人12盤,誠意十足,小菜種類變化多,免費續盤。

銅盤豬肉

山東燒雞,店家推薦。雞肉還蠻嫩的,可惜黃瓜沒拍碎,醬汁沒入味。

小份的豆腐湯火鍋,湯頭夠濃郁,美中不足就是裡面的烏龍麵太過軟爛,毫無嚼勁,實為敗筆。

石鍋拌飯

海鮮煎餅,這家的料已經足了,味道也不差,但我這歪嘴雞還是有話說,它的口感過於鬆軟,總覺得在美國吃的比較結實,而且我喜歡整根長蔥和著煎,不喜歡碎蔥花,這只能算是普通。咦~~這裡面有花枝嗎?我只找到花枝小寶寶~~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27069

 回應文章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Q&A
2007/01/02 21:17

TO 瘋鳥

這是1/1號晚上去吃的啊,還碰到蔣怡,長的蠻正點的。這是我網誌最同步的一次,當天吃完當天寫啊!

TO 金八莉

照片當然就是西雅圖的啊!

我以為SFO的韓國店會更襯頭呢!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02 13:47
ㄟ,妳不會說是西雅圖的海鮮煎餅吧? ^^ 我一直還是覺得西雅圖的做的比舊金山得好吃,甚至勝過東京的咧!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瘋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1/02 13:37

歪嘴雞阿姐

又何時跑去吃這家了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來屋 ! 在 LA Korea Town !
2007/01/02 02:16

 屬較高等級的餐廳! 燒肉和小菜 very good ! ! (Western Ave & Wilshire Blvd.)

LA 此地一般韓國館,小菜都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