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埔里小吃
2016/06/20 21:10:27瀏覽2282|回應2|推薦4


吃好的成員臨時聚會,白斬雞半份

酸筍空心菜

埔里米粉

半天花

豬腳

每桌會招待的小菜,這天忘了上,提醒後才來。

炸豆腐,有奶油味不愛。

柳松菇燕丸湯

鹽酥蝦

鹹豬肉、香腸雙拼。


芋棗

吃完後到我家續攤,直到快一點時立中講出~豬哥亮與諸葛亮有何差別時,馬上起身送客。

延伸閱讀---埔里小吃二訪埔里小吃2010埔里小吃埔里小吃N訪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夏訪埔里小吃埔里小吃 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埔里小吃埔里小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2610243

 回應文章

jeff
2016/06/22 02:03
沒事吧
uppu(uppu) 於 2016-06-22 22:35 回覆:
沒事,謝謝關心,說明如下。害羞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1 03:07
What happened to 大直?​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uppu(uppu) 於 2016-06-22 22:34 回覆:
歹勢歹勢,因為我在日本鄉下,只有手機,沒辦法叫出文章草稿夾,所以只能用打字代替,但後來到東京又忘了改回來,就變成烏龍了。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