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寨十鍋
2016/07/12 23:43:46瀏覽1432|回應1|推薦8

旅遊展最後一天來湊一下熱鬧。

居然買了這麼多餐券回來,只好慢慢來消化了。果然還是別來這種展覽為妙~

第一站。老爺看了非凡電視台的報導有印象,它正好有參展,銷售的妹妹又特別賣力,就買了它的餐券,約吃好的小組來嚐嚐看。

這邊的冰淇淋永遠都是被挖光光的狀態,明治的才有剩。

一二樓都有座位






價格不算貴



先點小辣

豆腐、豬血可續。

老闆應該要感恩,因為這天二樓的妹妹跟弟弟雖然忙到快要昏倒,但有空的時候就會一直來看看需要不要服務,態度真的超自然、超有誠意的。還會建議我們雖然是用餐券,但大腸頭絕對吃不完,可以換成肉類。

豬肉

牛肉

雞肉

鴨肉

綜合丸,這邊的丸子是自己做的,不是外面那種大量製作的丸子,一吃便知好太多了。

大腸頭,小姐主動建議少兩份,她說大部分客人都吃不完,建議我們換成鴨肉,貼心啊!

菜盤

海鮮盤

原價699一張券,我們買五張2495變成一張499,還加送一張,所以等於一人才416,很划算,重點是整個菜盤都沒吃,因為吃太飽了,就請立中帶回去。

ADD: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12-2號                 Tel:2563-599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0572471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3 00:17
看起來挺不錯,我喜歡,謝謝分享!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uppu(uppu) 於 2016-07-13 22:12 回覆: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