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軋糖評比 (持續更新中)
2016/05/20 21:18:21瀏覽2856|回應3|推薦6

這家RT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評說阿綸的好吃,忍不住上網去查,動員菜菜子去新竹買回來,RT四家蛋糕店都位在新竹地區。

三種口味都買了,原味、芝麻、杏仁都只是OK而以,還是阿綸的強些。

一種東西要好吃,原料好是最重要的,但厚度寬度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這小小一塊吃不出太大的好壞是敗筆之一。

裡面加的杏仁也沒有讓我驚豔的新鮮的好吃。

花菓子手工坊

這是廠商送的,送禮的老闆本身是過敏體質,吃普通的牛軋糖會不舒服,這是他自己吃了沒問題且覺得好吃的拿來送我們。

包裝看起來就蠻討喜的




好吃不黏牙,大勝RT的!

阿綸牛軋糖

綠茶口味也是沒話說得好吃,新鮮的杏仁真是王道!

凱樂烘培


Jerry說好吃的,來吃吃看,包裝上也寫團購人氣冠軍。
 

花生口味還可,但牛軋的部份還是有些黏牙。

2018

自己購買的阿綸杏仁果牛軋糖,還是目前的第一名。

喜之坊的牛軋糖,花生碎碎的,但牛軋糖本身有點黏牙,所以吃起來還是有點費力需要清牙齒。

老爺酒店的夏威夷果仁牛軋糖,兩個硬湊成對再一起也沒有加分,因為夏威夷果仁本身味道很淡,所以還是配花生或杏仁果好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6038489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5 11:58
以前都是吃非台商朋友的回國伴手禮,朋友曾想引進,但算一算價錢、覺得本地市場接受度不高就算了。現在要買不難,google 一下 'Sally Williams Taobao' 就出來好多種,但請留意:嚐過可能不想吃別家的了 大笑
uppu(uppu) 於 2016-05-26 11:26 回覆:
我會想辦法弄到手的!大笑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4 17:39
遇過最好吃的是 Sally Williams,也是「跟第二名差了好遠」(其實根本不知道第二名是哪家) 大笑
uppu(uppu) 於 2016-05-24 23:30 回覆:

OMG~好生火。但這是南非的產品,台灣有賣嗎?

還是香港有賣?看官網只有澳洲、英國、沙國、美國有捏!可以給點線索嗎?崇拜


v
2016/05/22 14:56
彰化稻喜田的也很好吃~以前糖村的海苔口味也很愛,但現在沒有了,殘念
uppu(uppu) 於 2016-05-22 17:12 回覆:
其實仁愛路上的金賓也超好吃的,過年都會買,但都忘了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