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大菜市西市場無名羊肉
2012/01/22 14:15:53瀏覽2620|回應4|推薦13

吃完旅館的早餐後馬上走過來,好險有馬上過來,才八點出頭而已,就所剩無幾,連白飯都賣完了。

當歸湯只剩兩碗,好險有搶到其中一碗。

有很多部位可以選,但那是早鳥的權利,晚到就是有啥吃啥了。

只見阿嬤不停的切著羊肉,也是辛苦來著。

阿姨跟我們說平常可以賣到10點左右,假日不到九點就沒了,生意有夠好。

這是親愛的線民說比包成羊肉更好吃的無名羊肉,所以一定要起早來吃。

西市場一進來就在鄭記土魠魚羹跟江水號的中間,真的沒有招牌及名字。

阿嬤不停的切與分發肉品到不同的盤子上,旁邊的桶子全是切剩的肥肉與筋。

台北都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燙羊肉,而且一大早就可以吃到這美味,一天都會開心。

清湯羊肉,非常滑嫩一點羊騷味都沒,不用沾醬吃肉的原味都好鮮甜。

當歸羊肉,因為所剩不多沒特別加熱,所以湯不夠熱。

沾醬有兩種,薑絲及酸菜。

喜歡喝湯,可以自行加湯,我當然有續湯。

ADD: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巷1-4號         營業時間:早上五點~賣完為止

延伸閱讀---包成羊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949847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絕響矣!
2013/02/06 22:10
鄙人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攤羊肉湯,已經隨著老婆婆的仙逝隨風而去矣!!!痛哭
uppu(uppu) 於 2013-02-06 22:45 回覆:
只能說慶幸這輩子我有吃到,曾經美好過!害羞

WG93
無名但有名
2012/01/24 22:12
未曾於中午以前在大菜市出沒,
這家無名羊肉攤還是聽台北人jeff提起才知道的。
小螞蟻上週五第一次嚐鮮,也很喜歡呢!
uppu(uppu) 於 2012-01-25 10:57 回覆:
很好吃,要感謝你的介紹哩~剛好在我住的旅館旁邊,走路三分鐘不到。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名原是無名
2012/01/23 11:04

在這家還未被媒體曝光之前,十一點去都還吃得到啊。

當大家都擠在包成的那個年代,一早來這兒輕鬆地喝碗羊肉湯,曾經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

uppu(uppu) 於 2012-01-23 12:26 回覆:

我看本地人的比率高過一半哩!


獨來毒網
八點已經算很晚
2012/01/22 15:29

這家八點去已經算很晚

上周某天一早五點半就到

已經是第二組客人

要啥有啥

不到六點就已坐滿客人

uppu(uppu) 於 2012-01-23 09:45 回覆:
五點半真的太殺了,我們前天喝到很晚,能七點多爬起來已經偷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