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明山---涓絲谷
2011/11/14 00:19:56瀏覽2394|回應1|推薦17










簡直是包場,除了我們之外,只有另一桌兩人的客人,店家直接把我們的坐位放在戶外,當天天氣溫和涼爽,坐起來非常舒適。


盆花擺飾







吃素的胡麻豆腐

正常的胡麻豆腐,上面綴有蟹肉、楊桃泡沫。


素食的沙拉,店家說這是台大梅峰實驗農場的生菜,甜椒是苗栗南庄原住民種的。

正常版的上面有馬嘉魚


干貝絲竹炭麵

野生蘆薈加鮮蝦


老闆說是紅甘,但送菜的小妹說是鮸魚,我是只知道這是魚。


魚汁淋白飯才好吃,但一人一碗後要再續就沒了,殘念。

店家自製的葡萄醋

素食的主餐

蘋果盅

素食的湯

小牛紐約客,一個多月的小牛用低溫慢烤,才會這樣肉白肉嫩,這是老闆告訴我們的,因為就我們這桌一直吃,老闆時不時的出來跟我們講講話。

說實話,非常嫩且無過多調味,肉多汁,但不得我同事的青睞,她們已經在計畫要去買鹽酥雞了,所以千里馬還是需要伯樂才識得啊!

我沒多高竿,只是覺得總要有個人認真看著老闆,這樣他才覺得總算有個人可以聽他講話,這樣大家都好。

用超大水梨、海梨及放山雞燉湯。

老闆隱約看得出我們這群餓鬼根本沒吃飽,就過來問還需要炒麵嗎?每個人點頭如搗蒜,還要了辣椒醬拌麵。



這一餐吃的真漫長,從一點多吃到四點半,真是連下午茶也免了。

ADD:台北市陽明山永公路500巷46號       Tel:2862-621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779557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牛犢 vs 鹽酥雞
2011/11/14 10:19
讓我想起舒國治說他吃完野壽司後忍不住要跑去吃碗牛肉麵。
uppu(uppu) 於 2011-11-15 17:21 回覆:

ㄎㄎㄎ~

野壽司吃完都撐了~!好險吃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