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美食---Somtum Nua
2006/12/19 16:55:20瀏覽3609|回應4|推薦14

這是看到網友介紹,泰國朋友帶他們去吃的泰式餐廳,想說就在Siam Paragon對面的Siam Square,可以一試。光靠地址並不好找,因為Siam Square有好多棟,這家餐廳是在第五棟中間的巷子裡,巷口是一家MK小火鍋,多虧了好心的下班女店員,直接帶我們過去才找到的

一到現場當場傻眼,大排長龍到不行,在酷熱的傍晚,肚子又極餓,沒辦法跟人群在外面排排站,只好放棄。之後還是不甘心,想說這麼多泰國人願意排隊的店應該不差吧,特地趕在11點多到達,果然有座位。但就在我坐定後,馬上又客滿了,生意真好。

這裡有多種青木瓜沙拉可選,辣的、不辣的、加蟹肉或各式材料的,價格又便宜,難怪客人絡繹不絕。圖中兩位店員又搗又磨的,就是各種泰國辣椒。

我們點的蟹肉papaya salad,蟹肉應該只有裝飾作用,份量不多。我點的是最辣的,辣到舌頭都麻痺了,媽ㄝ~真是自作孽活受罪。自己愛點,怪誰?不過味道真是不賴,夠正點!

辣味雞肉,這也是辣死人不償命的一道菜。

這有點像台灣的香腸,只是味道不一樣,比較清爽,肉味也比較淡。

點一份白米粉沾著湯吃,沾了還是一樣的辣,自虐心態不變。哈哈哈!

這家餐廳算是平價的小吃店,一個人一百多泰銖就可打發。口味挺道地,用餐環境也蠻整潔,不會像路邊攤那麼嚇人。如果剛好在附近逛街,不妨入境隨俗一塊兒來試試。缺點是用餐時間都要排隊,好在餐廳還不算小,人潮消化的時間也會縮短,應該不會排太久。

ADD:Siam Square Soi 5 Pathumman Bangkok 103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76667

 回應文章

Venus
我也有吃這家
2008/05/12 12:20
這家我也有去吃,
還欲罷不能,不停的加點各式青木瓜沙拉...原來貴婦對曼谷這麼熟,早知道行前就要來跟貴婦多請教...我下次去曼谷前再請uppu給我一些建議唷!
uppu(uppu) 於 2008-05-13 23:05 回覆:

建議不敢啦!Joyce應該比我熟多了,她畢竟有當地人帶,我都是自己闖的!


Han
曼谷美食
2008/02/13 04:06

三月要回台投票以推翻貪腐政權﹑順道到曼谷玩﹑無意中找到你的網站﹑發覺還真實用﹗

^_^
uppu(uppu) 於 2008-02-13 09:23 回覆:
曼谷真的好吃啊,我每年都要去一次!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連泰國人都要排隊
2006/12/24 15:05
可見味道一定正統夠讚,即使排長龍等待,也是值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餓了
2006/12/19 17:07

看到您這篇文

看著看著...就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