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御牛殿 四訪
2016/06/13 21:23:38瀏覽1195|回應2|推薦7


點牛筋麵,居然是這種切塊冷凍貨色,看到心都涼一半了。

叫老爺點生牛肉沙朗,跟他講了紅燒湯頭太甜,他耳朵很硬還是要點。

這牛肉吃起來就跟看起來一樣不怎麼樣,吃牛肉湯用這種扁湯匙是要客人怎麼喝湯?店內有個年輕男服務生工作態度真的令人不敢恭維~


吃到最後還跑出一條類鐵絲線,算了,這家Hola的分店不會再光臨了。

延伸閱讀---御牛殿 Hola一樓御牛殿二訪御牛殿三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7154184

 回應文章

鄭小蔻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3 11:14
鐵絲線....誇張)) 還好沒吞到喉嚨刺傷就危險了...安全還是第一!!

dio5680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0 22:42
感覺御牛店的字會掉漆ㄟ、、
uppu(uppu) 於 2016-06-23 17:07 回覆:

這家分店比較掉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