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美食---Emporium food court
2006/11/28 11:06:07瀏覽4217|回應6|推薦13

下飛機進到旅館安頓之後也三點多了,已過午餐時間,但我堅持還是要吃點東西,所以來到Emporium food court隨便墊墊肚子,準備晚上再去吃好料。Emporium shopping mall位在曼谷Sky Train的Phrom Phong站,恐怕沒有人不知道。

已經兩年多沒來泰國,發現物價有些小漲, food court隨便一碗麵都變成50 Bath起跳,但它內部也有重新裝潢過就是了。

牛肉丸米粉

Spicy crispy noodle,這麵是本身硬的,但調味太酸太甜,是失敗之作。

雞肉蔬菜麵

吃完麵我是一定要吃上一碗冰,喜歡吃粉紅色那種,咬起來脆脆的,口感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60782

 回應文章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12/08 21:22
那我上輩子真的是泰國人了,因為我每次四種醬料都會加ㄝ!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美食
2006/11/28 22:31
好喜歡吃牛肉丸湯, 泰國美食好像吃不胖耶.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玻璃
2006/11/28 15:00
每個玻璃都好乾淨喔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米粉
2006/11/28 13:00
至今仍念念不忘泰國的米粉湯,真是好吃又便宜! 最高紀錄一天吃下5碗ㄌㄟ:)))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entral
2006/11/28 12:14
Siam那邊的Food court真的比較不錯,只是Emporium那邊離我住的比較近,去很方便。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iam Central
2006/11/28 11:45

哎呀!當地親友皆說 Emporium 的 Food Court 不如 Central 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