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市中華路夜市---潭子臭豆腐
2006/12/03 16:21:32瀏覽11876|回應4|推薦15

這家的臭豆腐跟我這輩子吃的完全不一樣,形狀口感大大不同,這作法是用兩鍋油,一鍋是慢火熱油,一鍋是快火熱油,這樣炸出來就會外酥內嫩。老闆說臭豆腐的定義就是要香、酥,一口咬下去可以裂成好幾塊,酥勁十足,這就是我覺得潭子臭豆腐最不同的地方,完全有這股酥脆口感,令我眼界大開,覺得吃到絕妙之品!

以前不甚愛吃臭豆腐,因為外皮一不小心就會刮舌,但潭子臭豆腐吃咬下去就只有酥脆感,內裡嫩又香,這是臭豆腐嗎?amazing!咬下去後還有汁跑出來,而不是一般的回鍋油味,我想我真的吃到了正宗美味的臭豆腐了。

台中市民族路跟中華路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 5:30pm~2:30a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42020

 回應文章

YVONNE
潭子臭豆腐回來啦!
2011/11/22 19:30

正宗的潭子臭豆腐重出江湖囉!

在潭子區勝利路251號!

是中華路的原始店唷~

uppu(uppu) 於 2011-11-23 22:09 回覆:

金ㄟ還是ㄍㄟˋ ㄟ~


王爺
潭子臭豆腐
2008/03/11 00:00

我從12歲左右開始吃 現在過了不惑

只要有回台中 有機會 一定想吃....

 吃了三十年 我覺得這是最正點的一家

尤其把泡菜塞入臭豆腐內 一口吞下 正到不得了....

uppu(uppu) 於 2008-03-11 14:06 回覆:

真是遇到知己!我也這樣認為!


濯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12/07 13:32

這家從我在唸書的時候就開了

我同學的親戚家開的︿︿

真的很好吃


『此時此刻,妄想的意識是我靈魂的根源之渦,是我靈魂的非法存在。』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03 20:09
我的口水直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