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縣石岡鄉美食---仙塘跡
2006/11/30 11:55:19瀏覽4399|回應1|推薦8

要爬了半座山才能到達的餐廳,以前總懷疑這樣的餐廳真的能賣錢嗎?走一回就知道,生意好到個不行,座無虛席啊!好險我們11點就到,可以享受片刻的寧靜,因為12點左右全部坐滿就很吵了,像個菜市場一樣。

這是老闆夫妻自己的住家,他們本來住在天母,因為想親近大自然,所以老闆先來這邊蓋自己喜愛的房子,過了一年之後覺得生活環境適應了,才把老闆娘接來,兩人因為好客又愛吃,所以經常款待親友,房子也越蓋越大,結果後來就做成餐廳啦!

梅汁過貓

山菜

燒酒杏鮑菇,做成像燒酒雞的形式,還蠻特別的。

紅面悶鴨,本來猶豫著怕四個人吃不完,但竹竿太太卻任性點下去的一道招牌菜。事實證明還蠻好吃的,湯汁鮮美,肉滑嫩,骨頭幾乎燉爛,香味四溢。

紫蘇蝦仁,我剛好經過廚房,看到三四個人一直在努力包這玩意,詢問之下原來是這邊的名菜之一,所以點來吃吃,紫蘇跟蝦仁的味道還蠻搭的。

排骨冬瓜湯,其實我們有兩道菜都湯湯水水的,這道湯已經算是多點的,老闆應該貼心提醒才是,這樣才有機會多嘗另一道菜色。

這是女廁看出去的風景,不賴吧!

ADD:台中縣石岡鄉萬仙街仙塘坪巷2號(一定要預約)   Tel:04-2581-069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29097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
2006/11/30 15:10

滿地的花草

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