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美食---春水堂
2006/11/26 21:49:46瀏覽2742|回應2|推薦8

Johnny說來台中怎麼可以不到春水堂喝個茶呢?當然要來發跡地朝聖一下,台中有很多家分店,我們今天是到公益路155巷17號這家店。

翡翠檸檬,茶很香,調的酸甜度剛剛好,當然好喝,一杯100多不好喝我也沒輒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28874

 回應文章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ㄝ鬥
2006/11/27 16:31
這樣好了,我去美國,我們一起創業好了,我看西雅圖老美喝起珍珠綠茶也是不亦樂呼啊,上次看到people雜誌上 Linsay也拿了杯珍珠奶茶在喝,這真的會有市場ㄝ!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愛
2006/11/27 12:45

最愛它們的葡萄柚綠茶,真是好喝;)))

還有剪成細絲的烤魷魚,連我老外朋友都喜歡呢;)))

ㄟ, 妳看再美國開一家會不會賺錢啊? 它每家都是滿客賺翻了!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