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美食---鼎王麻辣鍋
2006/11/15 11:39:59瀏覽4445|回應2|推薦11

鼎王,台中最有名的麻辣火鍋店,朋友一聽到我們要去台中,一致推薦要去的店都是鼎王。

餐廳的室內裝潢融合了中國與日本風格,加入了古中國圍牆、懸掛式的竹燈、中國古典黑木家具與玻璃隔牆。餐廳的員工也一致穿著中國傳統服裝、彬彬有禮的服務態度,每應答一次就九十度鞠躬,快把我們給折煞了。這裡的服務水準一致,加湯加水的從沒怠慢過。

看到鍋後終於明白為啥店名稱做鼎王,這間餐廳所使用的火鍋結合古今技術,鍋內是堅固的不繡鋼,鍋外是中國古式陶製成的吃起來格外有派頭。

這次點麻辣、酸菜白肉鴛鴦鍋,麻辣鍋底官方說法是以滷鴨血與數十種中藥熬製的湯頭,調製成注重飲食健康的現代「三低二高」湯頭。對我而言還是有點不夠辣,但也不想讓自己腸胃在台中之旅的第一天就掛掉,所以欣然接受中辣即可。

加點一份白肉

ADD:台中市公益路二段42號 (一定要先訂位)              Tel:04-2326-171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28811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魔女
2006/11/16 09:38

在今年到小姑家做客~

當天在這裡吃飯,人超多的,而且要先訂位

才能吃到熱呼呼的美食


Clara - 克拉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過這家
2006/11/15 18:41
最受不了的是服務小姐每次都要九十度鞠躬,很憋扭。

湯頭不是很辣,算還好,但是差我在美國" 小四川" 吃的濃郁香辣鍋底一截。

台中名廚,我朋友老闞,說要用他自己帶的雙子花椒做一鍋麻辣燙給我。

我準備拿我的辣椒給他試驗,有機會大家一起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