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古根 緩慢文旅
2016/04/28 22:40:44瀏覽1213|回應2|推薦6

高鐵假期不能續住,所以自己找一間順眼的來住,選這交通便利的旅館,後來發現旅館位置實在太重要了,這要往哪都超方便的。

先坐計程車來放行李,跟司機瞎聊,他說這邊有一棟是以前失火死了很多人的房子現在改建為旅館,後來還好不是我住的這一棟。


文旅,就是搞文青風。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擦手的小毛巾。

房間算大的。

這本書是送給住戶的,旅館跟天下一起出版的書。











每層樓出來的地方都不一樣

頂樓的交誼廳


書都可以看的


算有用心





早上用餐的地方,就在旅館大門的旁邊。



有麵包、牛奶。

這是兩人份的早餐。

很儉~樸

老爺自己變花樣


二樓

三樓

五樓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1931581

 回應文章

琦琦
2016/05/03 02:15
如果說沒浴缸是缺點倒還說得過去 既然是那種小東西訂房前其實可以先打個電話去詢問一下是否提供 再不然就自己準備 說到底從入住到退房會洗幾次手用到幾次擦手小毛巾?
uppu(uppu) 於 2016-05-03 09:52 回覆:

所以說每個人在意的點不同啊~

每次上完洗手間要洗手,洗完手總是希望擦手,個人習慣問題而已。


琦琦
2016/04/29 02:43
沒有擦手的小毛巾就叫缺點噢?
uppu(uppu) 於 2016-04-29 06:43 回覆:
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