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斤九兩 桌菜
2016/04/15 21:38:02瀏覽8955|回應0|推薦18

金主不太願意傷腦筋點菜,也不交給我們點,他說點桌菜澎湃些,結果是個毀。


點7000的桌菜





上第一道就覺得金害,果然直覺是對的,半斤九兩只能自己單點,千萬別搞桌菜出來,只有一個慘字了得。



就已經告訴阿姨美乃滋不用擠在上面,但她邊聽還是擠邊,完全無視於我們全桌大聲哀嚎,是有擠美乃滋的強迫症、還是太敬業一定要把它擠完。







個人覺得桌菜很掉漆,這道牛肉口感很柴澀。


連甜湯都好像用粉泡出來的



幫老爺祝壽

沒想到遠東蛋糕還蠻便宜的,這個不到1000。

七彩的盤子跟叉子很可愛。

延伸閱讀---半斤九兩二訪半斤九兩三訪半斤九兩四訪半斤九兩 、2009半斤九兩半斤九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097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