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鍋膳
2006/10/24 11:31:21瀏覽5517|回應3|推薦7

 長腿竹竿好心夫婦要帶我們吃他們心中認為全台北市最好吃的涮涮鍋店。
不要不相信請一定要先訂位,要不然只有在門外喝西北風的份,這天我們只能訂到7:45分的位置,好妙的時間。
菜盤就是一般普通的菜盤,不過醬料給的好多,用看的都爽。
 無骨牛小排,一份760,真是給他貴,吃起來全無腥羶味,還算不錯,以吃小火鍋來說算超高檔的價錢,荷包有點吃不消。
 手工三魚丸,這QQ彈牙,一定要點,不過竹莢魚的魚肉略腥,其他兩個都不錯。
 海鮮拼盤,這500多元
 霜降豬肉就是俗稱的豬頸肉,這久煮不爛口感很好,個人喜愛這個勝過牛小排,這一盤500多元
 特級羊肉,這500多,不過還蠻嫩的
這家店重新裝潢過整體清爽明亮,環境衛生都弄得不錯,還有多給ㄧ個湯碗清湯渣用的,可能是年紀大越來越龜毛,總覺得吃下一堆渣渣有害健康,自己在家煮火鍋也會用個小鍋先把肉分開涮過才放到主鍋享用。
席間還很多立委前來用餐,這千好萬好就是價錢不可親!
 
 ADD: 台北市臨沂街27巷9之3號                        Tel: 2322-242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50604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挖哩咧......
2006/10/30 09:15

您這隻"梟叫" (台語)

ㄚ憲法有規定在火鍋店不能牽手ㄡ??

真滴素...倫家在甜甜蜜蜜..您就在那邊縮駭人聽聞

阿不過...還是偶太座比較聰明

她請完這餐後...害偶良心不安...補請她去吃1930

ㄚ結果吃到了偶一生難忘的"尿騷羊排"

心中異常疑惑又不大敢問...還以為法國菜就素這郭味道縮

唉......也真素非常難得的經驗溜!!


瘋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么壽貴
2006/10/28 23:11

我剛剛去吃日暮里吃到撐死也才花一千

比鍋繕便宜哩

不過鍋繕的肉類看來可以吃,海鮮盤實在是太貴

樓上的小寶兄實在是夠搞笑

第一次牽太座的手居然在火鍋店,實在是駭人聽聞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相見不如懷念
2006/10/27 09:44

這家是跟太座首次牽手的地方溜

只記得心中小鹿亂撞拼命冒冷汗

小鹿亂撞是~~吼..托醬子久..手才給偶牽..ㄚ是怎樣...氣到抓小鹿去撞牆

手心冒汗是~~挖哩阿咧...想說小火鍋都碼199吃到飽歪歪...這家乾脆蓋布袋去搶銀行算了...妖獸咧...錢包掏出來...全部家當都不夠..偶看要留下來洗碗了

正準備上WC順便找一下後門拖著她開溜時...太座大人實在太貼心啦...她縮帳單付了偶們走吧!!唉...就醬...偶滴心就遺留在臨沂街.......ㄚ就被她騙到手了!!Hahah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