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杭州小龍湯包
2006/10/25 13:03:29瀏覽3700|回應7|推薦13

光看前兩句話就覺得怪,既然有鼎泰豐的實力,怎麼會只做出三六九的口味?這不是自打嘴巴是啥?這是老爺在網路上看到覺得想吃的店,吃後感想是果然被我料中,中看不中用,還是鼎泰豐強些,這旁邊去罰站吧!

並不是說這家店差,而是一些東西味精加太多,舌頭變小麻,加上座椅是矮凳型的,不算舒適,價位我也沒覺得特別便宜啊,就普普的一家店,別抱太大希望就還可以吃嚕!

很多師傅在包小籠包,生意非常好!

這邊的湯是碳火燒出來的還不賴,雞湯雖沒有鼎泰豐的好喝,但比起坊間一堆加了味精的湯頭強些。

小菜烤麩當然連我做的都比不過了

原盅雞湯跟山葡萄杏鮑菇小排湯

自作孽來這種地方叫牛肉大餅捲,怎麼會好吃呢!

說真的這真的不難做,但要好吃的餅皮加上醬料與牛肉,卻好像好遇不可求,唉唉!

蝦仁絲瓜蒸餃,滿滿的絲瓜切碎碎的,跟以前在熊味小館(忠孝東路巷子後面那家)吃的口感不一樣,這口感因為餡太密實造成有點乾澀,沒有絲瓜的水分與香甜。這一籠$150,熊味小館中午點心類都半價,原價$180,中午變$90,所以我也不覺得杭州小館有真的便宜?

菜肉蒸餃,不失不過

等了很久,蟹粉小籠包還沒上,我就覺得是他忘了,提醒店家後,他們還以為是上過我們自己說沒有,我OO你個XXXㄝ,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要不是我娘在,我就....

這蟹粉小包也不是說不好吃,就說不上來的不協調,因為味道太濃了,最後吃這個有點難受,且蟹粉加太多,吃起來粉粉卡卡的,湯汁也不夠導致整體味道口感失衡,真是過與不及都不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95914

 回應文章

路過者
上面應該是鼎泰豐間諜
2011/04/14 13:24

連三六九都不知道那真的不配叫吃過小龍湯包

鼎泰豐不可否認是老牌~味道也不錯~但是光看到排隊一堆那種不知道其他地方好的的外國人~那我們台灣人就應該更知道那些地方好吃~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杭州小龍湯包我也常去吃~我日本客人跟香港客人常來~以前會帶他們去鼎泰豐~因為它有名面子掛的住~後來客人不喜歡排隊~帶他們去吃過杭州小龍湯包後~~所有的日本客人跟香港客人~全部都愛上杭州小龍湯包~每個人品味不同~沒必要把人家說的好像一無事處~如果你煮的很好吃很好喝~那不如你出來開店吧~相信應該也是做不久的吧!

uppu(uppu) 於 2011-04-14 14:58 回覆:
唉歐~每人口味不同~~息怒啊!
我就是做的不好,所以經常外食,要是開店,應該三天就倒店嚕,這點自知之明倒是挺有的!

瘋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只有女服務生不錯
2006/10/28 23:07

哈哈

整家店只有女服務生不錯看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評論
2006/10/25 23:22

To Scuba,

我吃過兩家熊味,統領後面的巷子裡比南京東路早開,且口味勝過南京東路的ㄝ,我就知道會有人提出這麼問題!

To Reich,

不用太感謝我,這真是個無奈啊

To Dreamfis,

這家店是價格、口味、實力皆普通,用這心態去看就可以吃啦!

To Causa,

就說我自作孽啦,它的餅皮真像冷凍貨色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牛肉捲餅的皮
2006/10/25 22:58
看起來像一般機器製皮,沒有層次感 !

Dreamfi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樣子應該~
2006/10/25 21:10
看來這招牌應該要換一下嚕~

三六九的實力
路邊攤的口味
鼎泰豐的價格

對不?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真是....
2006/10/25 14:21
好吧!感謝大姐幫我們大家摘除地雷一枚......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小籠
2006/10/25 13:29

《熊味》不是在南京東路上嗎?開了分店倒不知。熊味桌菜還可以、小吃卻不行,真是怪現象...

這家《杭州》沒吃過,無法置評。不過,吃小籠、以安全起見,近年已經只去《鼎泰豐》了,不只是味道、水準均一,服務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