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婦的店---日本家庭料理
2006/10/23 00:07:55瀏覽4628|回應2|推薦9

跟小珍在同一排馬路上,今天換吃這家主婦的店,一進門兩個操著日文的老闆娘就親切的打招呼,其中ㄧ個國語還不甚靈光,店內其他桌客人皆為日本客,那這家應該就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其實我喜愛日式家庭料理勝於正統的日本料理,因為吃起來輕鬆愉快,也有家庭的感覺。牆上有當天食材進貨,全是日文,看不懂沒關係,問老闆娘就知道了。

什菜錦及招待的小菜--毛豆

味增滷牛肉

醋漬魚

涼拌章魚

烤魚

豆芽炒豬肝

鮭魚炒飯

ADD: 新生北路一段168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95823

 回應文章

yellowsand
原本想去的
2007/12/20 16:28
剛剛一問之下....開瓶費500!我還是去別家好了.....
uppu(uppu) 於 2007-12-22 10:15 回覆:
啥個鳥店,開瓶費要500,那真的可以去別家店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
2006/10/23 22:29
不去要去ㄔㄧ次  真是虛度此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