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驛站 & 娜姐演唱會
2016/03/20 23:21:12瀏覽1509|回應2|推薦14


要看娜姐演唱會之前先來用餐,這家沒位置所以到隔壁的店。

我的演唱會夥伴還被卡在高速公路上,叫我自己用餐。



小姐一直推薦大菜是怎樣,我們只有三個人捏!

豆乾小魚

蛤蜊絲瓜

雞卷

擔仔麵

酥炸田雞

ADD:台北市遼寧街130號                            Tel:2546-3578

娜姐的演唱會門票真是天殺的貴,但人家都57歲高齡還可以一直不斷的深蹲撿肥皂,電臀扭得很到位,真不虧是我從小的偶像!錢花的值得,這是我一輩子的回憶,畢竟我跟娜姐同處一個屋簷下(鐵粉無誤),開心!愛你喲!

前幾天娜姐在澳洲的演唱會,表定八點開演,結果到12點半才開唱,唱到三點結束,那我們10點20才開始只是小case而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8410042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2 13:00
不少朋友去看,開唱前都已經醉到 high,說不定是預留時間讓歌迷們「進入狀況」?大笑
uppu(uppu) 於 2016-03-22 17:07 回覆:
早知道這樣,我也會自帶酒去解悶啊!大笑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1 16:50
娜姐保養的很好
uppu(uppu) 於 2016-03-21 23:03 回覆:
真的,希望我到她那個年齡,能跟她保樣的一樣好。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