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 and Me 牛肉麵 Bar
2016/03/18 23:55:16瀏覽1919|回應3|推薦14


這家在欲吃清單上,但因為只開晚上,所以要晚上來此用餐。

可以喝啤酒的地方

有蠻多滷味的



眼花撩亂的啤酒世界


選了一個在地的啤酒來喝喝看

小姐都會很細心地介紹,這點不錯可以講出差異性。


滷味好吃,酸菜是自家炒的,拿來配小菜挺搭的。

吃牛肉麵真的不要配啤酒,會降低嘴巴的溫度,但啤酒不快點喝完等下又不好喝了,所以一碼歸一碼比較好。

紅燒、清燉各一個來試。


這肉部位挑的好,軟Q有嫩我個人很喜歡。肉勝隔壁家、但隔壁家湯頭勝這家,這清燉湯頭頗淡。

一樣完食表示敬意。




兩人都吃光光

喝光光

ADD:台北市延壽街145號                           Tel:2742-244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8360148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0 20:41

去年有陣子常在川味兒旁邊的唐都紅舍買外帶,下禮拜就去試試看!愛你喲!

uppu(uppu) 於 2016-03-20 22:06 回覆:
希望你會喜歡。大笑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9 21:35

近來常路過這店,因為晚餐常吃妳寫過的采肴客家,老婆很中意那種有魚有菜、乾乾淨淨又所費不高的小館。

采肴對面有間我家小廚房,菜單上全是甚麼甚麼椒的湖南菜,吃過一回,調味嫌單調,份量太民生,我還是愛口口香!

uppu(uppu) 於 2016-03-20 16:22 回覆:

我也好愛采肴,簡單美味又家常,可以常常吃。

我家小廚房都要預訂,人少不好做,我曾吃過閉門羹。

昨天吃到一家更猛的川菜,菜色都在水準之上,快去吃。那邊有我吃過最棒的麻婆豆腐,麻、鮮、燙,肉末還是牛肉末。食物好吃、價格廉宜。(害我吃了兩碗飯)

川味兒,民生東路三段130巷5弄4號。

因為等到我寫出來可能要兩個月以後了。


ajisai日本生活日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9 13:33

台灣地啤解禁了? 


uppu(uppu) 於 2016-03-19 17:37 回覆:
有牌就可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