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三寒六
2006/10/14 09:50:01瀏覽3702|回應1|推薦4
這其實是一家自助式的烏龍麵店,因為西雅圖的朋友回來,突然很想吃烏龍麵,又剛好看到有人寫了一篇文章介紹,所以想要來這吃吃看。
自己先在櫃台邊點好要吃的烏龍麵,小菜配料放在吧台可額外選,炸物不知放了多久,當然沒有現炸的酥脆,但烏龍麵出乎意料外的有嚼勁,軟硬適中有彈性,現場也可以看到師傅的製作過程。
這就在頂好戲院旁邊巷子裡,價格平實落在150-300之間,如果真的逛東區不知該吃啥就來這吧! 
 
味增烏龍麵 
炸蝦烏龍麵 
沙拉烏龍麵,久違的味道,真的QQ彈牙! 
自己隨便點的小菜 
在菜價上漲,蔥相對貴時,來吃這碗蔥花烏龍麵最划算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82348

 回應文章

Robert
地址
2006/12/27 14:13

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