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崎---出島
2016/03/02 22:22:30瀏覽703|回應2|推薦11


長崎我來了!

買了一日電車卷,可以無限搭乘。

第一站先來出島看看。

除非是超級歷史迷,要不然這個點真的可以跳過,好人工、無趣的景點歐~

還有1/3在整修,現在去很不划算。


如果只能在長崎逛一整天,那千萬不要來此浪費時間,值得去的地方還很多。



























館內的餐廳




回台北後才發現畏研吾有蓋一個出島美術館,我都快哭惹~應該去那、幹嘛來這!


猜猜這是啥?

出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6515759

 回應文章

JH
2016/10/02 15:21

BLOG 主:

你寫 "除非是超級歷史迷,要不然這個點真的可以跳過,好人工、無趣的景點歐"

請問長崎那幾個景點值得去參觀?

盼望回答, 謝謝

(jackho701@yahoo.com.hk)
uppu(uppu) 於 2016-10-02 22:23 回覆:

我愛的你未必會愛,可以去買本九州的書來看看自己喜歡什麼點比較保險吧!

九州的書我就買了六七本,每種主題都不同,上網做做功課看看其他人去的地方自己喜不喜歡再做決定,但如果第一次去,建議買本書(或者是去圖書館借書也很方便)最好。

長崎是我個人不太願意再去的城市,這樣懂了嗎?

如果真的硬逼我去,可能只是為了畏研吾蓋的長崎縣美術館。


Karloz
2016/03/02 23:04
我猜是量大東西重量的秤吧!! 後面地上好像有大砝碼(carloslin2003@gmail.com)
uppu(uppu) 於 2016-03-03 08:10 回覆:
你好聰明歐!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