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訪 89活海鮮
2016/02/20 19:21:33瀏覽2182|回應1|推薦13


2016年的第一天,J問我要吃什麼他請客,馬上臉不紅氣不喘地說要吃89,雖然被老爺罵,但J還是大方的說那就多找一些人一起來吃吧!

生意真的太好了,只能訂到五點的時間,到的時候,外面一大堆人好像在圍事,感覺蠻恐怖的,只能說躺著賺都會賺翻過去。

因為只有五個人,所以除了火鍋外,不要點太多東西。

很多人第一次來,當然希望跟鱈場蟹照相,但有一女店員脾氣超火爆、態度很兇狠地罵自己撈蟹的客人,說什麼設備幾百萬~你賠的起嗎?還好是客人就默默的坐下,我左看右看都不值幾百萬啊?人家都放手了還在碎碎念,團團說她應該是快更年期了才有這麼大火氣。


火鍋先來


只有五個人,所以店家說幫我抓小一點的蟹,但這樣就變得肉不夠飽滿,下次還是要吃大一點的才對。一樣一斤1200,我們抓了7.5公斤的,所以9000。


烤的還是比較好吃。


第一次吃滷肉飯,這飯也煮得太差了,還好是免費的。


牛肉片,一份1200,不過好像沒有以前的品質好捏!

炒羊肉

炒青菜

煮稀飯

水果招待

只要跟店家說要煮稀飯,他就會端給你蛋跟蔥花。


心滿一足,吃完後愛怎麼照就怎麼照,只要不要找那位兇巴巴的小姐就好,其他人都很溫和的,這一餐總共10489。

延伸閱讀---89活海鮮二訪89活海鮮三訪89活海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6345710

 回應文章

Karloz
2016/02/21 00:27
這間的鍋子超像洗衣服的臉盆的 :D(carloslin2003@gmail.com)
uppu(uppu) 於 2016-02-21 09:37 回覆:
我們這次只有五人,所以鍋子沒有這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