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race's 品味生活
2006/09/24 17:59:58瀏覽5852|回應3|推薦12

每次想到Grace就會聯想到一句話---生命就是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想Grace應該是落實這句話的最佳人選吧!這天何其榮幸受邀作客,懷著感恩的心情前往。

這天與會嘉賓有Grace、James、Scuba、Peray、Clara、David、Serena and Me

Grace是讓我脫離鋪報紙吃飯過日子的人。當我第一次看到Grace的網誌,知道她即使是準備兩個人的晚餐,也會把餐桌整治得美侖美奐,我的羞恥心油然而生,頓時覺得對不起老公及自己,因為我們兩人每次都是在電視機前面胡亂鋪個報紙就喊開動了。看了Grace網誌後,我買了桌墊,也想為自己的生活做個改變,雖然沒辦法像Grace這麼精緻,但想跟Grace做朋友的我,也不能就亂七八糟的吃一頓,總要像樣點。如果我家中生活品質有任何改善,都要歸功於Grace la !

品味生活的家真是整潔清爽!

八個人喝掉八瓶紅白酒,呵呵!這是其中的五瓶

         

還有我的名牌ㄡ!

今日菜單

Cheese拼盤、生火腿、生橄欖

當天現抓的軟絲加上橄欖油小蕃茄沙拉

不知是哪家出品的好吃法國麵包

紅酒醋香菇

Parma火腿包新鮮無花果,土包子開洋葷,第一次吃到新鮮無花果,感謝酒鬼拉!

新鮮生菜沙拉

現烤海鱺魚加鮮蝦

霜降牛肉捲,真是好吃

羊小排,新鮮完全沒臊味

起司火腿拼盤

我的相機照到這時沒電了,接下來就借用Peray的照片貼上,這樣大家就會發現我照相是遜咖,其實不是我遜,是Peray照太好了!以下照片出處皆為Peray

高級茶具組

味道高雅的肯亞紅茶

波爾多、米布丁、亞都特製的重乳酪起司蛋糕

很高興能跟大家吃一頓飯吃到半夜一點,下次就要看瘋鳥的誠意嚕!!!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6293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賞光
2006/09/27 10:29

謝謝uppu的讚美! 我的生活只是簡單中求一點質感...

也謝謝你的賞光, 能認識你們真好!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哪根蔥啦
2006/09/26 20:00
我只是一直被嫌msn spaces不好用,所以搬家啦!這裡高手太多,我只是ㄧ個小喀而已,還好大家不嫌棄。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都來了
2006/09/26 12:00

看來聯網會是另一個飲食薈萃之地啊!

有老大,有克拉,還有你,當然,還有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