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狂吃記錄(2)糖水---杏花樓
2006/09/24 00:36:29瀏覽3526|回應0|推薦6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某個人恐嚇我說如果去香港沒吃到這一味~楊枝甘露~那就別回台灣了,嚇得我剛放下行李深夜11點也要爬出去找糖水店,這是距離飯店最近也是有朋友介紹的一家杏花樓。
說真的我第一次吃到的感覺是---還不就這樣,有啥好吃的,芒果切成好小丁,再加上柚子有些微的苦味,其實還有點減分,不過大致說來還是及格啦。真正講究的話應該去買泰國的紅柚現剝,那就好吃到個不行,想當年我大箱子還裝了十顆柚子闖關回來,真是瘋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杏仁露,香港人就這些什麼芝麻糊、核桃糊、杏仁露做的最讚,不像台灣動不動就燒焦,我在香港吃從沒出錯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6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