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曼谷---Sukhothai Hotel---Celadon
2010/10/24 16:47:05瀏覽2783|回應1|推薦17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到Kung Chae Nampla的地方,所以要帶Jerry來一定可以吃到的餐廳。


還是一樣覺得它很漂亮










就在池塘邊用餐


一拿出來就勝了,真是超Cool的,用Ipad作為點菜工具,這可是頭一遭看到。

真的一道道按照順序排下來,清楚明瞭。





Lemongrass Juice

Chang Beer










我喜歡這裝潢,簡潔大氣又漂亮。


Pomelo Salad, Fresh Warer Chestnuts, Deep-Fried Soft Shell Crab柚子沙拉、新鮮荸薺、酥炸軟殼蟹。

Grilled Cat Fish in Rice Paper Rolls with Tamarind Sauce, Crispy Fried Shallots

裡面包有旁邊那葉子及根部,味道是苦的,這道不愛。


Kung Chae Nampla

菜單上沒有,經我們詢問過,原來是十月初剛改菜譜,少了一重要調味,但我們說無所謂,所以店家就真的變出來給我們了。吃起來不知缺哪味,但一樣好吃。

Plakao Tomhompao魚湯

Crispy Frog's Legs, Topped with Red Curry Sauce

兩種米飯可選。

Stir-fried Blue Swimming Crab Meat, Crispy Soft Shell Crab Curry Powder, Celery & Spring Onions

超下飯好吃的

River Prawns, Steamed with Garlic, Chilles and Lime. 

肉多、非常新鮮且肉質鮮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493351

 回應文章

挑食地圖
挑食地圖轉貼
2010/10/25 15:31
您好我們是是挑食地圖(www.knockeat.com.tw)! 我們非常喜歡您的文章! 關於您以上的發文,會擷取部分段落轉載分享至挑食地圖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bei-tiao-shi-de-tu/160347373989984),也會連結回來您的部落格。 若有不適宜公開或轉載的資訊,再請您隨時與我們聯繫 (victor@knockeat.com),我們會立即將相關發文內容進行移除, 謝謝您!
uppu(uppu) 於 2010-10-25 17:34 回覆:

請慢用!只要註明出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