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銀龍粉麵茶餐廳
2010/09/02 22:02:16瀏覽3291|回應3|推薦15

在旅館附近隨便找家早餐店吃吃


雲吞湯

奶茶

煎蛋公仔麵

潮州四寶麵

厚片土司

這家如果情非得已,就別來了。其實住的旅館有附早餐,但就愛吃中式早餐。

可不可以請大家介紹幾家香港吃早點的地方,最好是在港島比較方便。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43504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
2010/09/04 00:05
根據 開飯, 都是11 時開門, 唉~~~ 老人院 開7 時. 還是老店好.
我都是問問香港島朋友好了. 大坑朋友說不介意它樣子太什麼, 這間都可以.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3492
另一老店, 北角鳳城. 早上6 時開門. 灌湯餃應該要是這個樣子的. 見功夫. 亦是沒有花巧的地方.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516
是不是鵝頸橋都可以? 這個很難講, 你們喜歡很 綿 的粥, 有時我接受沒有那麼 綿 的, 口味多少是有不同. 不敢魯莽講.

不是提議格友你吃這個 ↓ , 而是街市 (菜市場)有時有熟食範圍, 早上經過街市可以入內研究, 有些沒有這部份, 又可能很多沒有開, 真是看你運氣了. 大埔街市星期日早上有很多熟食吃, 不過對你是太遠, 跑馬地街市被阿蘇吃出名氣那間是茶餐廳STYLE, 你要中式, 沒有用. 街市總有點髒, 去茶樓好了, 比較 眼不見為乾淨.
不過知道這一點亦好. i.e. 街市有東西吃.
For reference only.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6723
uppu(uppu) 於 2010-09-04 09:59 回覆:

呵呵~鳳城也吃過ㄟ,不過試吃銅鑼灣的,沒想到北角的六點就開門,其實離我喜歡住的地方不遠,下次可以過去看看。

其實我吃東西只要好吃就不會嫌棄髒亂,只要小強不要欺人太甚爬到我身上來即可。

之前去吃過的威記粥店也是位在街市中,書上介紹有最好吃的現拉炸兩腸粉,吃過後也覺得不賴。這康記有空可以一試。

協成看完整個食評後就還好。

感謝提供資訊分享!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蘭芳園
2010/09/03 08:34

中環那裡的蘭芳園呢?

撈麵很好吃捏...

uppu(uppu) 於 2010-09-03 09:52 回覆:
OKK,感謝提供資訊!先收下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
2010/09/03 04:10
格主都吃過海皇, 正斗, 蓮香.....
鵝頸橋那裡有間吃粥的, 不過可能已不存在, 坐得不舒服, 那間都可以.
我上次回去都吃了很多次海皇粥店. 是很難找早餐吃.
去飲茶?
去灣仔榮華. 無疑有很多花俏名牌, 通常都可以. 不過榮華, 雖然不是元朗總店, 都可以一試. 我喜歡榮華這種不花巧. 不過可能有點介紹你去 老人院 的. 不想去都很理解. 但吃完買月餅, 買老婆餅 很方便. 飲茶都有皮蛋瘦肉粥這些吃的.我吃元朗那間多.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026
真是怕它太老人院樣子, 西苑. 吃過西苑沒有呢? 大哥叉燒. 成蟲至愛. 但我吃太古城那間多.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1563
又可能是這一間美心. 是中環這一間, 運氣好有海景看. Lonely Planet 拍過它. 都有10 年前. 那一集我有看過. 這間有頗多點心選擇. 美心往往令人有JEEEEEEEEEEEZ 反應, 不過這間好一點的.
三間之中只有這間我自己有吃過多次. 不好意思. 未能提供太多協助.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88
uppu(uppu) 於 2010-09-03 09:51 回覆:
鵝頸橋那邊的都可以嗎?
這些資訊已經夠多了,會把他一一收集起來,謝謝你嚕!
西苑有開這麼早嗎?記得都是11點以後才營業ㄟ,有去吃過一次,就是為了那大哥叉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