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Stay Hotel---日本京都
2010/04/17 22:56:52瀏覽5438|回應3|推薦16

感謝可愛的藍魚妹妹,在幾乎要放棄的時候,適時出現幫我們上網找到旅館棲身。

住到第二天才發現我們是邊間,比其他房間都大些,不知有沒有多加錢就是了。

能在high season前一個禮拜訂到旅館,很偷笑了。

廁所雖是一體成型,但很乾淨。

有三種不同材質的枕頭可選擇。

第一天晚上買回宵夜吃

櫻餅,咬下去真的會有喀呲一聲。Fiona~不是不帶給妳吃,這要當天現吃才讚,老爺還為妳問了好多家呢~

女生配菜用

男生喝啤酒

特地買一粒來吃,味道有像香水柚子。

很小一粒要420日幣


櫻葉很有味道

銅鑼燒

也算是應景的櫻花銅鑼燒

www.mystays.jp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3913499

 回應文章

Fiona
櫻餅~
2010/04/28 13:52
唉~ 我早就預料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所以你們出發的隔天我就默默去買了口福堂的櫻餅回家, 只能說聊勝於無呀.....老張 小張!下次也讓我休假去日本玩吧!!
uppu(uppu) 於 2010-04-28 21:02 回覆: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y Stay
2010/04/23 21:04

我去東京也是會住神田的My Stay,一個晚上日幣一萬一,幾乎都是商務客,旅館乾淨又便宜。

uppu(uppu) 於 2010-04-23 21:25 回覆:

對啊,這是商務旅館。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舒服的旅行耶
2010/04/18 14:25

看來uppu很幸福地享受京都之旅

好讚


uppu(uppu) 於 2010-04-18 15:43 回覆:

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