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 山毛櫸國家步道
2015/12/29 23:17:05瀏覽919|回應0|推薦11


第二天的重頭戲,來看山毛櫸,這兩週剛好是黃金週,不看可惜,但因為颱風過後被摧殘得很慘,小姐有告知不像以前那樣密集就是了,但還是可以一看。

單程3.6公里,來回7.2公里,早上九點出發,中午12點左右應該可以回得來,這樣盤算一下就準備大夥啟程了。

入口處四季的景色

煙雨濛濛,但沒有下雨。


蠻原始的風貌

前一公里的路都算好走,好戲在後頭。







四人組在一公里處就折返。




前方的路上上下下頗顛頗,勸退老爺不要繼續,由台北弱雞繼續往前,能走多少算多少。




這些算好走的路,後面很多爛泥巴。

應該要穿雨鞋來的,專業的都是穿雨鞋!








登山切記帶登山杖、登山切記帶登山杖、登山切記帶登山杖,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當天應該是吃了菠菜罐頭或者是大力丸,也有可能是鬼上身、神經接錯線,台北弱雞居然攻頂!


當然一路上阿公阿嬤都比我厲害太多,還需要閃到一邊讓他們先過。

最精彩的真的是在最後面,前面根本什麼也沒有。

3.5公里處



上這階梯就爬完,都快哭惹~


一定是腦神經接錯線,居然攻頂!連自己獨自一人在山頂都在想~那安捏?









多呼吸點新鮮空氣才肯下山













接下來要急行軍的下山,因為我的夥伴們都在等我吃中飯。







沒想到老爺居然在原處等我一起下山,給了我水喝,好感人歐!

一路上開始下雨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3908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