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Another hound by Grey hound Cafe (Siam paragon)
2009/11/08 12:40:40瀏覽3435|回應2|推薦20

在這做最後的掙扎,順道吃個點心再走。








老爺喝的啤酒

小龍交代要點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忘記點了什麼,有只記得太甜。

Fried Chicken Wing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3404394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過
2009/11/12 18:34
上回去曼谷,大多待在旅館裡,外面太熱太雜亂懶得出去。唯一去了Siam Paragon,很可惜只逛了一角落就得趕著去Eugenia吃飯。哎,如早知SP也有好餐館?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uppu(uppu) 於 2009-11-12 19:51 回覆:
Eugenia也不賴啦!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reyhound 系列
2009/11/09 11:31
Greyhound 系列簡餐水準高,Siam Paragon 其中一家鹹魚雞粒炒飯出乎意料之好
uppu(uppu) 於 2009-11-09 14:16 回覆:
這炸雞翅酥脆小巧又多汁,讓人對它的簡餐也非常期待,下次必定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