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老二腿庫
2015/10/20 00:14:56瀏覽1289|回應0|推薦13


這趟其實是專程南下來看Hebe的演唱會,跟同學說要去聽演唱會,結果同學穿的像是要去聽歌劇,把我嚇一跳,因為此妹這輩子只有聽過音樂會、演奏會之類的,這種流行音樂的演唱會她還是第一次,哈哈!

高雄的巨蛋跟臺北的差不多,比南港展覽館的場地好多了。

Hotel Dua的櫃檯真的強,我只有說看雜誌上寫是吃滷肉飯的,店名忘了,晚上九點以後開的很有名的店,櫃檯先生找半天問了同事也不知道,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他問了我房號說如果找到馬上通知我,不到半小時,我就接到通知電話,他真的幫我找到了,好感動啊!

炒青菜

煎蛤蛋

鱸魚湯

芹菜花枝

炒豬心,脆軟脆軟的還不錯。


最有名的滷肉飯,鹹甜剛好算好吃的。

價格在上面

一到一定要先拿號碼牌,點完菜後入座,此次三人用餐大約700多元。

ADD: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118號          營業時間:晚上九點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31596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