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 居酒
2015/09/25 18:28:29瀏覽1647|回應0|推薦11

下大雨,大家都遲到,居然還是我們最早。

客滿,生意不惡,中間除了我們全部都翻了一次桌。

自己帶的酒,因為立中說認識老闆,可以免開瓶費,那就不客氣,帶兩瓶來了。

坐轉角好聊天,有看到裝飯的容器嗎?那是要捏壽司用的。


立中帶的酒

這是帶給老闆喝的,因為他不喜歡泥煤味的威士忌。

前菜明太子美乃滋絲瓜

沖繩的啤酒,來喝喝看。

男生喝生啤

有檸檬味的啤酒

大頭蝦

烏賊,通常做成魚生要扒三層皮才會軟黏,只扒兩層還是要用牙齒咬。

大頭蝦,胸針不敢吃生的東西,所以她的一律是熟食。

鮪魚,很小一塊,但好險沒筋。

牡蠣

干貝

劍旗魚

胸針的干貝

紅喉


胸針有煮過的牡蠣

明太子沙丁魚

胸針的啥魚,外皮裹堅果炸得超香超好吃。

男人的酒上場了

晚香玉筍,

炸玉蘭花花苞,魚肉塞蔥。


海膽壽司

比目魚鰭邊肉

海鱺魚油醋洋蔥

胸針的

魚湯

招待的甜點

最後有跟老闆聊一下,他叫我說他們的特色,我實話實說講熟食部分比較好吃有特色,老闆也很誠實說,他捏壽司做魚生也不過三年時間,但他能保證,我每次去熟食都不太會一樣,熟食才是它真正的強項,我又矇對了。難怪他的壽司飯是用那種燉滷肉的鍋子。

整家店氣氛還不錯,招牌就說了,這是居酒,小酌的地方。重點是吃好的全員到齊,大家開心吃喝最重要。

ADD: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32號                 Tel:2506-607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9049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