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 Dolce甜點Pa
2009/03/10 21:26:59瀏覽2925|回應4|推薦30

Primo的Pizza

Sunshine的好友Jamie獨立出來開甜點工作室,Sunshine出人出場地,請大家來新家試吃,還見到S及好久不見的Grace夫妻檔。


生菜沙拉兩盤,Sunshine貼心的幫大家準備晚餐。

東方美人茶,吃飽準備喝茶吃甜點嚕。

薰衣草瑪德蓮Madeleines,Jamie特地做些甜點讓我們試吃。

大家熱烈討論馬德蓮該有的形狀,但我這普通人只能管好不好吃,形狀真的不是我會care的事情。三種口味中,薰衣草最得我心。

巧克力夏洛特Charlotte



Éclaires au chocolate

Raspberry & white chocolate Éclaires

chardonnay白酒慕斯、白酒果凍、薄荷,當天的最愛!

好吃好看,清爽又有些許酒味。

伯爵茶瑪德蓮Madeleines

巧克力瑪德蓮Madeleines


這是攝影一哥P之手

Le Dolce Jamie Huang的網站,目前是個人工作室型態接受訂單。

OL'OS~為了要擺連結,特地去瀏覽一下網頁,發現Jamie是人生選擇作大轉彎,從資訊工程研究所畢業到高科技公司上班,轉而去英國學甜點,回國後做甜點師傅,轉變相當大,希望他能在甜點領域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在此誠心祝福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704283

 回應文章

yellowegg
請問如何訂購le dolce的甜點
2009/09/09 10:28
你好!我在網路上搜尋到jamie的網站
想要訂購他的甜點!
但是網站上沒有傳真號碼
打連絡電話也不通!
不知道是否方便提供他的連絡方式

因為實在太想定了,所以才冒昧請問你連絡方式
謝謝你!

可回信到我的信箱嗎?egg@bit-films.com
謝謝


uppu(uppu) 於 2009-09-09 21:35 回覆:

這個我也不清楚,跟Jamie只有那天一面之緣,如要訂也是透過它的網站,如果沒有的話,該不會是出國了吧?

真的不知道,Sorry~


abc
呵 呵呵
2009/03/11 10:26

馬有失蹄,OL 有失手

呵 呵呵

但是貴婦每日一PO以享鄉民,有耐心與愛心,甘溫。

uppu(uppu) 於 2009-03-11 11:18 回覆:

粉絲一枚
無法連結的原因
2009/03/11 07:28

貴婦玉手把網址物打為 hppt://www.ledolce.com.tw/

應該是 http://www.ledolce.com.tw/

uppu(uppu) 於 2009-03-11 10:55 回覆:
感謝感謝,我就是發懶copy別人的才會這樣。

newfm2
咦?
2009/03/11 00:45
連結ㄉ網頁無法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