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斤九兩
2009/01/19 22:31:47瀏覽8017|回應3|推薦37

小菜辣椒小魚乾

小菜滷桂竹筍

小菜花生

曼波魚皮凍+黃瓜中卷+魚卵沙拉  三拼
2006年12/31號是在半斤九兩吃晚飯,2008年最後一天又報到了。

薑絲小卷

鹽酥活蝦

清炒高麗菜苗

XO醬帶子

蠔皇龍蝦


蒜頭雞湯

避風塘炒蟹,當然不像,台灣可以走自己的路,弄個黑胡椒炒蟹或辣炒螃蟹即可,不必強求避風塘了!

雙掌煲(虎掌.鵝掌)

烤長尾鯛頭

一魚二吃,清蒸魚肉。


肉絲炒米粉

酥炸蜜香魚

客家小炒

水果招待

延伸閱讀---半斤九兩二訪半斤九兩三訪半斤九兩四訪半斤九兩 

吃完後第二攤要看12/31號煙火

這是貼心準備的聖誕樹,有可愛說。

還是有準備大瓶香檳

沒有Krug(其實只有我care),所以勞倫斯特地買了兩個awfully chocolate給我們吃!

原味、蘭姆酒櫻桃兩種口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52958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炒蟹
2009/01/21 05:07
那個避風塘炒蟹呢。還是要去竹家莊比較好。想到就流口水了。齁齁齁
uppu(uppu) 於 2009-01-21 11:40 回覆:
竹家莊比這OK,但還是過鹹,香港的最讚!說到這,我馬上又要粗到嚕~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二瓶葡萄酒
2009/01/19 23:37

冰桶裡的紅酒,看起來很像Insignia,可是這麼好的紅酒,為何插在冰桶裡?

uppu(uppu) 於 2009-01-20 10:09 回覆:
我到的時候就已經在冰桶了,是不是Insignia不清楚,因為當天有太多瓶紅白酒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見笑見笑
2009/01/19 22:47

半斤九兩真的是你的最愛之一,而我在此最深的記憶,卻只有一地幾無落腳之處的空啤酒瓶,哈哈哈。見笑見笑。


uppu(uppu) 於 2009-01-20 10:05 回覆:
素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