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定食
2009/01/06 21:56:45瀏覽3871|回應5|推薦30

室內裝潢不錯,這是優點、也是唯一的優點。

這天點了兩人份的釜飯套餐

漬物


茶碗蒸,不夠熱。

冷奴

散壽司套餐

用餐環境

兩人套餐

兩人沙拉

兩人套餐的照燒雞肉捲,普通。

兩人套餐的生魚片


壽喜燒套餐


兩人套餐的醋飲

兩人套餐的釜飯


兩人套餐的海鮮紙鍋,湯是打死賣鹽的,跟服務生反應,他說湯頭都是師傅親自調配日式口味.....,算了,叫他加湯總可以吧。

牛肉套餐,我們都快吃完才來,同事當場發火。而且犯了我的大忌,是用奶油炒的,味道不敢領教。

兩人套餐的甜點,看的比吃的要讚。

單點的醋飲

梅子醋飲

只能說還好不是我出錢,要不然.............很揪心。

ADD:台北市館前路22號2樓                        Tel:2382-515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441770

 回應文章

韋姊
老師您好
2009/01/08 11:50
繼光香香雞
2009/01/06 23:26

從我辦公室往下看就可瞧見他那斗大的招牌

之前的爭鮮及現的元定食

無論我怎麼餓

奇怪的就是沒念頭會踏進去

反而他樓下的繼光香香雞常會叫人買來當零嘴

----------------------------------------------------------------------------------------------

老師<是您嗎? 我是秀玲。您也來逛美食版啊?對啊,您是美食家

真巧,好久不見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死氣沉沉
2009/01/07 21:21
跟著你的敘述往下看, 心越看越沉!   辛苦了, 又是地雷一枚
uppu(uppu) 於 2009-01-07 21:40 回覆:

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絕倫的眾人皆不雷,我獨雷系列,請搬板凳慢慢欣賞!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乾脆俐落
2009/01/07 15:41

不計標點符號,乾脆俐落 200 個字免我踏雷。越來越佩服!

uppu(uppu) 於 2009-01-07 15:58 回覆:
那下次在每道菜名後標記 O or X 不就更簡單了!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1/07 08:34
我覺得用餐環境還不錯啦~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uppu(uppu) 於 2009-01-07 15:57 回覆:
環境很好啊,這是我訴說的唯一優點。

jeff
繼光香香雞
2009/01/06 23:26

從我辦公室往下看就可瞧見他那斗大的招牌

之前的爭鮮及現的元定食

無論我怎麼餓

奇怪的就是沒念頭會踏進去

反而他樓下的繼光香香雞常會叫人買來當零嘴

uppu(uppu) 於 2009-01-07 15:56 回覆:

繼光香香雞真的比較好吃,200元就外送嚕!

不過你怎麼會吃這麼不營養的東西,不是很注重養生的嗎?這種油炸食物對你不好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