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坂下海灘 & 蘇花公路
2015/07/06 06:26:10瀏覽1650|回應1|推薦15


書上寫的秘境之一,台九線178.2公里處,我們到了176就慢慢的數,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錯過,後來看到這有個牌子,得豐定置漁場。看到這就可以拐進來,雖然走起來像是沒有路,但只要勇往直前,就有絕美景色等著你。

下午開始大變天,下起狂風暴雨。

這片海景真是漂亮,重點是沒啥人。可以悠哉的看著蘇花公路旁的美景。

後面上面是火車會經過的地方

前方就是海景











這個點蠻值得前往的



ADD:台九線178.2公里處

蘇花公路,如果不是下大雨,應該會更美。

在此呼籲每位自行駕車前往蘇花公路的旅人,千萬不要在此亂超車,最近發生兩起嚴重車禍,都是亂超車引起追撞,慢慢開欣賞風景不是很好嗎?何苦在意那幾分幾秒,有些事情真的不是你自己可以負責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24180617

 回應文章

evachiu66
2015/08/05 10:14
這裡真的很漂亮。還可以踩踩水。真是謝謝你的告知。
uppu(uppu) 於 2015-08-05 10:48 回覆:
很開心妳也喜歡~